今天騎車回家時
覺得眼角涼涼的
才驚覺
自己在流眼淚
而且無法停止...

已經連續被操了一個多星期
明明三年級畢業後
我每天大概就2.3堂課
但是為了忙研習的事情
每天從早自習到第八節下課後...

大概是今天真的很不順吧
手機壞掉送修而沒鬧鐘
因而小小睡過頭
早上要開校務評鑑的會議
為了趕時間
ㄍㄧㄣ著不加油
果真...
就當在興仁的路邊
又沒手機可以聯絡學校的同事來救我
第一節又有課
急得快飆出淚來
幸好遇到慧君的家長
(算是有積陰德啦...)
好心的載我到學校

第一.二節課上完就沒課了
忙著將星期天研習的成果要送府核銷
乘著嶔主任要去買下星期研習要用的東西
順便載我去牽車

午休忙著要上星期五演講集合時遲到的學生去勞動服務
將訓導處好好的整理了一番

下午好不容易將成果備文拿出去會簽了
再來忙著明天早上升旗時要頒的獎項
一共要40份
好死不死...
獎狀在這時用完
只好晚上去富國買獎狀用紙
明天一早再來印...

就當一切告一段落
已經是第八節下課了
當我正準備要回家趕去畫室上課時
工友拿來教育局的傳真
一張是催我們幾所學校將課後輔導的資料
要在6月底前送府核銷
(靠...我不是4月就發文給妳了!!!)
一張是嫌我辦"英語生活營"的動作太快
(機車勒~一下催催催!!!一下嫌我快!!!)
因為經費還沒核發下來
要我先把學生找到就好

我想
我跟紀大官員的梁子真的結大了
一天到晚找我麻煩!!!
她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

晚上跟世然聊過以後就好很多
感覺自己不是最慘滴
世然~加油~
祝你縣內介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