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是很想離開這個環境
離開這個位置
我想單純去做好導師就好了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用理會
一堆麻煩的行政業務
一堆麻煩的老師

現在
發現自己每天都在發脾氣
對學生
對老師
對教育局業務承辦人員...
跟個老巫婆一樣...="=

以前
雖然也是每天都對自己導師班開罵
至少
他們是有回饋的
是貼心的
(北鼻們...我好想你們喔...)
至少
我在其他班級裡還可以當個好好老師
發脾氣的事就交給他們導師就好了
也不用理會其他老師的紛紛擾擾
也不用被不做事的人說三道四
也不用怕人紅召忌妒
(校長...別再提起我的名字了...很想鑽地洞ㄟ...)

很無奈
誰不想每天都笑笑的
誰不想不要去攬一堆麻煩事在身上
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雞婆
自己的事情做不夠
還要管別人做不好的
那就是
三好 + 一好=四好(台)
(今天看電視學的...)

很累
累到臉上笑容掛不大住
累到最近在家都呈現昏睡狀態
幸好快放暑假了
不過就在剩下的兩個星期裡
我要辦完3場研習+1場英語生活營+3個推動閱讀計畫活動...
這些都還要成果提報及核銷作業...
得趕在我7/4去念書前完成
每天都像追著尾巴的小狗
轉轉轉個不停

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但這一年我快被榨乾了...
明年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校長
不然我也想離開了...
我在澎南以外的朋友都叫我要離開
(今天已經到人事那裡拿來介聘單寫了...)

但在這裡
有我喜歡的學生
有挺我的長官
有對我很好的同事
有馬公沒有的充分資源
其實
不要麼累
不要有那幾個機車的老師...="=
不要有那些流言斐語
我在這裡是如魚得水的

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