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本人真是個大豬頭...
受夠自己只活在小宇宙裡的習性
只看到.只解讀成自己想要的答案
(眼睛稠到蛤蠣肉...真是豬頭到了極點...>0<)

原以為
在偏遠地區滿5年可以另加60分...
是我弄錯了
不是另加...
而是以60分為基本分...
那跟我現在的積分一點幫助都沒有嘛!!!

還以為再熬個兩年
就可以以滿分160調走
真是太天真啦!!!
能弄到的分數也幾乎都拿到了
現在只能苦哈哈的累積年資而已.....

難道真的要我假結婚嗎
那真是我最不想做的!!!
不然今年的考試我是一點準備都沒有
到時只有陪榜的份
但看到高中缺開那麼多
不去考好像對不起自己ㄚ
我真的要在這裡終老嗎...
會害怕ㄋㄟ...

主    祢若真的要我留在這裡
那也給我一點看得到的希望吧...

心情又開始鬱卒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