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被小四和世然ㄠ請客
理由是...
慶祝我沒調成

通常是其他人來替我慶祝才對
在別人眼裡看來很蠢

我就是沒辦法拒絕他的任何要求
就算很多人替我抱不平
我還是沒辦法
誰叫我要喜歡上他
真遜...

讓我不是很高興的是
第一
大王跟楷元有事沒法來就算了
為何要邀琇彥
她來就算了
為何她室友也來...
我跟他們並不熟ㄟ...="=
而且總覺得她有點白目...
比較想找麗卿他們...

第二
還再開我跟承叡的玩笑ㄚ
都無視於我不爽的存在
一定要把場面弄得很僵才會顧慮到我的感受嗎
不過
幸好你沒有幫腔
那封簡訊還是有用滴...
不然我真的會轉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