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未來四年暑假要待的地方...
比我想像中要大多了
輾轉從高雄搭火車到彰化
幸好阿力的ㄅㄨㄅㄨ已經運到彰化了
不過我還是提行李提到要起瘋...

這是明辨樓也就是女七舍
從小到大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宿舍

這把小小的鑰匙跟磁卡
居然要一千大洋的保證金...="=

雖然大學部的學生已經將東西清空
不過...髒的很...
寡人有疾...
不好髒亂...有嚴重潔癖.....

幸好學校附近有一間專門在賣生活雜貨的
本人貪心...
懶得多跑幾趟
ㄧ口氣就將床墊.枕頭.衛生紙.臉盆.衣架....載回來
彷彿在表演特技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回來後就死命的整理
從床鋪到書桌到地板
狠狠擦過一遍
再把所有東西就定位
就成了我未來六個禮拜要住的小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