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買的小黑…
昨晚把抽屜整理一番
居然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他的信…
交往這麼多年來唯一正式寫給我的一封信
他跟我一樣
是個寫文章要寫半天的人
那是兩年半前…
我第一年來澎湖的時候所寫給我的…
寫著滿滿的思念…
以為…
對他已經不會有感覺…
但…
第一段還沒看完
眼淚就飆了出來…
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這樣哭了…
想想
其實也不過是幾個禮拜前的事…
正當我難過時…
蚊剛好上來找我…
幸好有這樣的朋友在
當我不行的時候隨時都在
蚊看了後也認為很有feel…
想還給他…
不希望只有自己一個難過
也要讓他知道這種感覺
蚊說…就當作是他的生日禮物給他好了…
真不愧是蚊…
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