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喜歡NIKE商品的人
但他們家的球鞋總是我的腳看起來像麵包
後來愛上PUMA的鞋子
開始會逛他們家的其他東西

春節時跟柏成去南西店逛
原是要替他找件羽絨外套的
看到PUMA家在做特賣
而且展示一件男生的紅白外套
 
我跟柏成都覺得不錯看說
可是同款女生的粉紅色就遜多了
所以我買了男生的S號
雖然肩膀可以
但還是感覺有點大
穿起來有點像掛在衣架上...="=
其實柏成也蠻喜歡的
我叫他乾脆買藍色的
跟我穿穿情侶裝也不錯ㄚ~^^
不過他應該是想跟PAT穿一樣的吧
(只是PAT塞不下這件吧~^0^)

重點是...
那天我穿這件外套去玩牌時
你真的很會不動聲色...
等到我們玩得差不多了要懲罰
你在彈我耳朵時
(可惡...拖我恐懼的時間...)
突然說..
"ㄟ~小慧你這件外套不錯看ㄋㄟ..."
"上次我去台北原本要買這件藍色的"
"好險沒買~不然....."
(你是不會在玩牌的時候講喔...一定要在懲罰的時候說嗎...)
吼~
不然怎樣
你是不會說清楚喔
跟我穿一樣的是會怎樣喔
但人就是賤...
我不高興歸不高興
想到我們眼光相同還是會暗自竊喜...
而且
我發現你也喜歡PUMA家的東西

這。樣。真。的。很。糟。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