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已經很久沒跟蚊好好聊聊了
昨晚蚊上完家教後跟我講了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她說
上星期一開學典禮的時候
她跟世然閒聊
世然突然說
"小慧跟他好像很好吼~"
"上次我們出去玩牌.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其他人像陪襯一樣"
蚊聽到後馬上很八卦的問說
"那你覺得他們間有什麼嗎!!!"
"沒有ㄟ~"世然想了想回答

有一點小失落
但還是粉開心啦~>///<
最起碼
我倆相處的模式感覺像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對不起咩~我以後不敢這樣啦...)
讓人看到會誤會的樣子...

其實
那天去佛洛依德
我跟楷元一組
你跟琇燕一組
心裡就不是很爽快...
(天哪...我居然連你捉弄別人也會心裡一陣酸...)
所以...
我也故意跟楷元講悄悄話講的很開心...
只是那可惡的空姐一直來亂...
(楷元~別再亂搞曖昧啦...)

不過...
最後你還是坐到我旁邊來啦~
雖然先表演了個很鳥的魔術...
而且居然被我拆穿...
我還是很給面子笑得粉開心喔~^^

這星期不知道要不要去台灣
如果你們有約
當然就會留下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