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應該是放縱玩樂的時候
可是我卻忙得很快樂
一早到學校
忙著
對資料 打字 蓋印
我們都很專注的作自己的事
累的半死
氣氛卻很快樂
一起完成一項繁瑣的工作
這是大學時才有的感覺

還記得大四的 複合媒材
沒有修這堂課的我
幫死黨做系展作品
被學妹和燈泡 搞的一肚子火
在教室裡 摔剪刀 大聲咆嘯
認定作者欄裡一定要有我的名字才行
現在回想起來
怎麼會這麼好笑ㄋㄟ~
又。是。一。個。經。典。。。

晚上
芷琳。秀晶。淸敏。進財兄。嶔主任。鴻禧全家福
一起吃小火鍋
為了淸敏貼標籤的事
笑 到 不 行
讓我好懷念大學時光…
我美麗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