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高雄只是想恬收留我一晚
因為恬要忙著趕畫
我也不想打擾她跟大熊
打算星期天我自己在高雄逛就好了
沒!想!到!!!
恬在上完底色以後
就吆喝我去吃中飯了
(真不愧是麻吉啊~愛死妳了~~~>///<)
還從她一到高雄就買的美食雜誌裡
挑了一家歐式派店


雖然門口就了禁止照相的標誌...
但實在是沒辦法克制我照相的慾望...
只好一直偷偷摸摸的...


既然叫派店當然要試試他們家的派嘍~
可是我跟恬都覺得自己最近肥得很誇張...
所以我倆打算點一份打算點一個沙拉套餐跟派的套餐一起share

餐前是洋蔥南瓜濃湯
其實在這裡南瓜已經吃很多
所以剛聽到服務生的介紹並沒有很期待
後來發現我錯了
真的很好喝喔~
不會很甜
洋蔥也燉得軟爛
而沙拉是水果沙拉
應該是沒有加上sauce...


恬點了主廚沙拉
感覺是餐前沙拉的放大版...
多了生菜跟燻雞肉美乃滋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派
裡面包的是像固態肉醬
外皮很脆...
我一切就快四分五裂了...
裡面的肉醬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畢竟它淋上的醬汁感覺裝飾性很重.....
(派和沙拉中間的淡褐色就是醬汁啦...see?)



副餐的甜點是要自己到甜點櫃去選的
恬選了蘋果起司派
我點了藍莓起司派
但是這不是一般的起司蛋糕
吃起來比較像有Q度的慕斯...
(有加吉利丁的那種...)
起司的味道不是很濃
讓我有點小失望...
(人家喜歡吃重乳酪咩~>0<)


裡的消費年齡層感覺比較高
大家說話都輕聲細語的
氣氛很溫馨
不像new house那樣熱鬧
適合來這裡談天喔~

***************************************************************************************
歐式派店
ADD:高雄市三多四路61號2樓
TEL:07-335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g284 的頭像
    pug284

    pug284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