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十一點半時從高美館出來
因為今天的早餐是黑糖糕+鮮奶茶
對於重早餐的我那是不夠的~~~
我的肚子快餓攤了
一直哇啦哇啦亂叫
恬快被我煩死了~
因為恬跟ㄚ力對於這一區都不是很熟
不過聽說附近的明誠路那裡有很多特別的餐廳
就決定到那裡晃晃
看中意就去吃唄

這一區是新興的高級住宅區
整體感覺有點像台北汐止說~
(新大樓那裡~)
看到這家感覺不錯而且生意頗好的樣子
就決定是你啦~~~^^


這家分店是專賣燒鍋&義大利麵
如果你要吃排餐的人可要去明誠店
因為昨天才去NEWhouse吃過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試試高雄最近很流行的香茅鍋嘍~195NT
湯頭酸酸甜甜的有點像不辣的泡菜鍋
而且還附上"古早飯"也就是豬油拌飯~
缺點是沒有問我要哪種肉類
一律都是豬肉
(人家比較喜歡吃羊肉咩~)


恬點咖哩雞肉米繪 160NT
附有一份南瓜湯
咖哩的風味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辣一點的印度咖哩

ㄚ力點奶油雞肉米燴 160NT
ㄚ力的男友點南瓜海鮮米燴 175NT
(因為看起來都一樣我就只放一張照片啦~)
都附有羅宋湯
不過聽ㄚ力形容好像頗酸也頗鹹.....
可是我還蠻喜歡奶油雞肉米燴
因為有加入火腿所以味道很香ㄋㄟ~



和光廚房(河堤店)
AM11:30~PM10:00
ADD: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號
TEL:07-3506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g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